close
暑假開始了~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
渾渾噩噩過了四天整天只能宅在家裡
暑假中有一些行程
也有一推放空的日子
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六要去毛弟那幫他慶生 現在連禮物都沒想到要送什麼
7月13..14..15 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候
要跟家人去墾丁~我要去海灘~
7月27要考車床丙級測驗  到現在題目都還沒看完==
暑假中只有這些行程~
還請大家約我出去玩勒~
不然要在家宅兩個月了~
暑假還有漫長的兩個月
只好過一天室一天了
要出去玩的  不管是打球、看電影、吃飯、買東西、壓馬路或著只想聊聊天都可以找我
只要我有時間我隨時奉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9510p2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