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兩天就要放暑假了~
可是在暑假之前有最後一次的考試
大家都沒在拼這依次的考試吧
因為眼前暑假的誘惑太大了
實在看不怎麼下書
一心想著要玩
就連我也是~



就在今天終於考完了~~
萬歲~~~~萬歲~~~~~~
雖然還有兩科還沒考明天才考
但是那兩科根本沒差不用看也OK

滿腦子想著暑假要做什麼
一點計畫都沒有
暑假當然要玩阿
但是要去哪玩阿~
誰來幫幫我~約我~約我~約我出去玩~~~~~~~~~~
希望這暑假有五月天的活動我想去~( 有沒有人想看阿 )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暑假我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9510p2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